无知 发表于 2014-10-22 12:25:51

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


【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
    下午三、四点钟,既不用赶着上下班,也不用忙着做生意的悠闲的人们,便三五成群聚在罗马广场打起牌来。叫嚣声、吵闹声此起彼伏。从这些人的穿着打扮和停放在广场上的三轮车不难看出,大部分都是一些闲来无事的渔民或是三轮车司机。记者的到来,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们打牌的兴致,也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有丝毫掩藏之意,他们继续高谈阔论、乐在其中。对于此种现象,有市民反映,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可以说天天如此、月月如此。(来源:有话直讲)

芭莎104 发表于 2014-10-22 13:41:24

凤山烈士陵园那边每天早上也有民工三五成群聚在打牌。

潇洒夕阳DAN 发表于 2014-10-22 13:59:30

“樹大鳥多”

慰蓝海岸 发表于 2014-10-22 14:47:18

{:4_122:}{:4_122:}{:4_122:}

渔夫子 发表于 2014-10-22 14:50:49

{:5_142:}

关注哥 发表于 2014-10-22 14:52:41

关注

à手↘心╣ 发表于 2014-10-22 15:06:22

{:5_177:}{:5_177:}{:5_177:}

汕尾3城市 发表于 2014-10-22 20:38:36

在汕尾那个地方都是常态化~

MyJim 发表于 2014-10-22 22:05:48

{:5_146:}

13680930702 发表于 2014-10-22 22:07:02

{:6_182:}大赌致富,打酱油的路过。。。。。。

炎彬 发表于 2014-10-22 22:12:25

看过

linwu 发表于 2014-10-22 22:21:12

{:5_142:}

751030765 发表于 2014-10-23 07:43:57

关注

非马 发表于 2014-10-23 09:25:52

当你和他们一样闲得蛋疼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可以选择的娱乐并不多,这种消遣已算不错了,只是,切记小赌即可。

陈老三 发表于 2014-10-23 09:36:37

休闲地方,玩玩牌无大碍。

西风 发表于 2014-10-23 12:39:17

汕尾是个休闲的城市;P

king 发表于 2014-10-23 15:48:18

芭莎104 发表于 2014-10-22 1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凤山烈士陵园那边每天早上也有民工三五成群聚在打牌。

要是下下棋可能更好一些

king 发表于 2014-10-23 15:49:26

非马 发表于 2014-10-23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你和他们一样闲得蛋疼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可以选择的娱乐并不多,这种消遣已算不错了,只是,切记小赌即 ...

对。或者,应考虑有更多的东西 让他们休闲娱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