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
【市区:罗马广场聚众打牌 吵闹声不绝于耳】
下午三、四点钟,既不用赶着上下班,也不用忙着做生意的悠闲的人们,便三五成群聚在罗马广场打起牌来。叫嚣声、吵闹声此起彼伏。从这些人的穿着打扮和停放在广场上的三轮车不难看出,大部分都是一些闲来无事的渔民或是三轮车司机。记者的到来,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们打牌的兴致,也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有丝毫掩藏之意,他们继续高谈阔论、乐在其中。对于此种现象,有市民反映,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可以说天天如此、月月如此。(来源:有话直讲)
凤山烈士陵园那边每天早上也有民工三五成群聚在打牌。 “樹大鳥多” {:4_122:}{:4_122:}{:4_122:} {:5_142:} 关注 {:5_177:}{:5_177:}{:5_177:} 在汕尾那个地方都是常态化~ {:5_146:} {:6_182:}大赌致富,打酱油的路过。。。。。。 看过 {:5_142:} 关注 当你和他们一样闲得蛋疼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可以选择的娱乐并不多,这种消遣已算不错了,只是,切记小赌即可。 休闲地方,玩玩牌无大碍。 汕尾是个休闲的城市;P 芭莎104 发表于 2014-10-22 1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凤山烈士陵园那边每天早上也有民工三五成群聚在打牌。
要是下下棋可能更好一些 非马 发表于 2014-10-23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你和他们一样闲得蛋疼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可以选择的娱乐并不多,这种消遣已算不错了,只是,切记小赌即 ...
对。或者,应考虑有更多的东西 让他们休闲娱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