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岁宝又有人偷车了
本帖最后由 傻瓜 于 2014-10-31 14:01 编辑原标题:陆丰东海岁宝百货停车场附近偷车现场视频(转自海陆丰信息网)
【网友报料】10月27日晚7点多,陆丰东海岁宝百货停车场对面发生偷车事件。据悉,一市民疑被小偷盯上自己的摩托车,停车不到一分钟便被小偷偷走,失主已经报警,希望大家提高警惕看管好自己的物品!近日来,东海抢劫盗窃事件频繁发生,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治安巡查及打击力度!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e0139irdcd9&auto=0
路边蓟 发表于 2014-10-30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惩!
现在偷车贼很猖狂啊 {:5_172:} 看不懂,标题海丰详情是陆丰,还真是傻瓜
1012937372 发表于 2014-10-30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不懂,标题海丰详情是陆丰,还真是傻瓜
{:6_202:}{:6_220:} 已经被5楼6楼讲了 {:5_172:} 关注 关注 打死他 粗心大意,不上防盗锁不设置报警,损失了怪谁呢?
{:5_181:} 看到眼花 {:5_142:} 1012937372 发表于 2014-10-30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不懂,标题海丰详情是陆丰,还真是傻瓜
额,不好意思,打错了 ╰★飞翔★ 发表于 2014-10-30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粗心大意,不上防盗锁不设置报警,损失了怪谁呢?
是啊,没上锁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4-10-30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死他
首先得抓到 傻瓜 发表于 2014-10-31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得抓到
今時今日的辦事效率,猴年馬月才抓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