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男人灬 发表于 2014-11-1 22:49:11

没上大锁就等于送给偷车贼,建议所有车辆上大锁并且装上报警器,报警器一响偷车贼就不敢碰了

傻瓜 发表于 2014-11-3 08:59:21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4-10-31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時今日的辦事效率,猴年馬月才抓到?

这个我们自己想想就好了,哈哈

傻瓜 发表于 2014-11-3 08:59:39

中国好男人灬 发表于 2014-11-1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上大锁就等于送给偷车贼,建议所有车辆上大锁并且装上报警器,报警器一响偷车贼就不敢碰了

报警器是很有必要的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4-11-7 21:41:31

傻瓜 发表于 2014-11-3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我们自己想想就好了,哈哈

想也白想

傻瓜 发表于 2014-11-8 08:42:11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4-11-7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也白想

那就不要想吧

云中鹤 发表于 2014-11-8 11:27:27

偷车的家伙,就有野火烧不尽的架势。抓到了,应该游街三天,让他们的家人丢尽颜面。

傻瓜 发表于 2014-11-8 11:46:04

云中鹤 发表于 2014-11-8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车的家伙,就有野火烧不尽的架势。抓到了,应该游街三天,让他们的家人丢尽颜面。

现在是法律社会,我们应该对他进行教育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岁宝又有人偷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