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无脚蛇 于 2014-11-8 09:28 编辑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能知道红城中学旁边的垃圾站什么时候搬?
在上次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垃圾中转站‘’己择地在南边三环内【龙津大桥】边约几千平方,现已在平整和设计中。
pp跳舞 发表于 2014-11-8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你的赞!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上次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垃圾中转站‘’己择地在南边三环内【龙津大桥】约几千平方,现已在平 ...
但愿不像上次那个公用事业局的接受电视采访里说的9月底开学前搬走,不要骗老百姓的信任。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愿不像上次那个公用事业局的接受电视采访里说的9月底开学前搬走,不要骗老百姓的信任。
原来择无适合地段,这次是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县城环境卫生,故以择在‘’龙津大桥边‘’。谢谢你和我的共同关心。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择无适合地段,这次是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县城环境卫生,故以择在‘’龙津大桥边‘’。谢谢你和我的共 ...
拭目以待,果真是搬了,也是一件大好事,希望不再是露天的那种污水横流,满地的寻宝人在寻宝!
{:5_142:}
卫生靠大家啊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拭目以待,果真是搬了,也是一件大好事,希望不再是露天的那种污水横流,满地的寻宝人在寻宝!
赞一赞!观点看法与我相同,污水横流,满地寻宝人在寻宝!
zheng_ll 发表于 2014-11-8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你的互动,增加凝聚力!
sasa0 发表于 2014-11-8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卫生靠大家啊
全民注重县城卫生,提升县城新的环境!
环卫工人很辛苦。
本帖最后由 无脚蛇 于 2014-11-8 11:15 编辑
云中鹤 发表于 2014-11-8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卫工人很辛苦。
谢谢:handshake你给环卫工人的关心,期望市民配合好辛苦的环卫工人。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关注!
:handshake
支持{:5_142:}
人人少扔一些垃圾,城市多一份洁净
{:5_155:}
不乐观!你政府根本做不到!
{: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
最可怕的是政府一封公开信就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请政府先履行好职责,市民才能配合,否则垃圾桶没设置、环卫工人没到位,垃圾不扔地上要扔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