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9:24:22

本帖最后由 无脚蛇 于 2014-11-8 09:28 编辑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能知道红城中学旁边的垃圾站什么时候搬?
            在上次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垃圾中转站‘’己择地在南边三环内【龙津大桥】边约几千平方,现已在平整和设计中。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9:26:54

pp跳舞 发表于 2014-11-8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你的赞!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29:20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上次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垃圾中转站‘’己择地在南边三环内【龙津大桥】约几千平方,现已在平 ...

但愿不像上次那个公用事业局的接受电视采访里说的9月底开学前搬走,不要骗老百姓的信任。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9:37:03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愿不像上次那个公用事业局的接受电视采访里说的9月底开学前搬走,不要骗老百姓的信任。

原来择无适合地段,这次是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县城环境卫生,故以择在‘’龙津大桥边‘’。谢谢你和我的共同关心。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59:22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择无适合地段,这次是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县城环境卫生,故以择在‘’龙津大桥边‘’。谢谢你和我的共 ...

拭目以待,果真是搬了,也是一件大好事,希望不再是露天的那种污水横流,满地的寻宝人在寻宝!

zheng_ll 发表于 2014-11-8 10:10:55

{:5_142:}

sasa0 发表于 2014-11-8 10:38:36

卫生靠大家啊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10:59:53

SUSAM 发表于 2014-11-8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拭目以待,果真是搬了,也是一件大好事,希望不再是露天的那种污水横流,满地的寻宝人在寻宝!

赞一赞!观点看法与我相同,污水横流,满地寻宝人在寻宝!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11:01:37

zheng_ll 发表于 2014-11-8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你的互动,增加凝聚力!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11:03:34

sasa0 发表于 2014-11-8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卫生靠大家啊

全民注重县城卫生,提升县城新的环境!

云中鹤 发表于 2014-11-8 11:05:49

环卫工人很辛苦。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11:12:09

本帖最后由 无脚蛇 于 2014-11-8 11:15 编辑

云中鹤 发表于 2014-11-8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卫工人很辛苦。
       谢谢:handshake你给环卫工人的关心,期望市民配合好辛苦的环卫工人。

博助慈善社-读尊 发表于 2014-11-8 12:38:17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关注!

:handshake

郭晓 发表于 2014-11-8 14:20:49

支持{:5_142:}
人人少扔一些垃圾,城市多一份洁净

688 发表于 2014-11-8 14:56:37

{:5_155:}

1693465191 发表于 2014-11-8 15:04:28

不乐观!你政府根本做不到!

1693465191 发表于 2014-11-8 15:05:33

{:5_172:}{:5_172:}{:5_172:}{:5_172:}{:5_172:}

MR。Cabin 发表于 2014-11-8 16:59:18

最可怕的是政府一封公开信就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请政府先履行好职责,市民才能配合,否则垃圾桶没设置、环卫工人没到位,垃圾不扔地上要扔到哪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全文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