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老人 发表于 2014-11-8 17:20:31

{:4_102:}

h123 发表于 2014-11-8 19:17:40

县城环卫需要自觉

海联人 发表于 2014-11-8 19:36:51

{:5_142:}{:5_142:}{:5_142:}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1:59:40

1693465191 发表于 2014-11-8 15:04
不乐观!你政府根本做不到!

是你小看了自己!海丰县政府和县城市民在最根本上做不到吗?那你看吧!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2:01:50

zheng_ll 发表于 2014-11-8 10:10


谢谢友的顶帖!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2:05:53

郭晓 发表于 2014-11-8 14:20
支持
人人少扔一些垃圾,城市多一份洁净

谢谢友的支持!海丰县城环境卫生。靠的是市民的意识,自觉!

cltn 发表于 2014-11-8 22:07:45

{:5_142:}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11-8 22:12:18

{:5_164:}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2:49:47

MR。Cabin 发表于 2014-11-8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可怕的是政府一封公开信就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请政府先履行好职责,市民才能配合,否则垃圾桶没设置、环 ...

希望政府履行职责,市民自觉配合,共管县城环境卫生!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2:51:52

长发老人 发表于 2014-11-8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你的顶帖。相信县城环境卫生会更好!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2:56:04

h123 发表于 2014-11-8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县城环卫需要自觉

环境卫生,环管跟上,市民自觉,县城环境卫生才会变新艳!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2:57:01

海联人 发表于 2014-11-8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友的顶帖!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8 22:57:42

cltn 发表于 2014-11-8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你的关注!

ipgame2000 发表于 2014-11-9 10:40:49

{:5_142:}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11-9 12:15:24

ipgame2000 发表于 2014-11-9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你的关注。海丰县城环境卫生,靠的是市民自觉,政府的监管,相信日后环境卫生会更好!

飞鸿 发表于 2014-11-11 22:01:12

城市是我家,清洁靠大家

恩哥 发表于 2014-11-12 10:44:40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听说。 发表于 2014-11-12 14:52:41

必须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全文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