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你錯了海豐的修紅綠燈的錢都不是政府出的 都是公司和政府合作 公司出錢修 然後就靠罰小車的錢跟政府分成 那你知道為什麼了吧 雲領那的小車多 出出入入 機會就大了
:)
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11-7-1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樓主你錯了海豐的修紅綠燈的錢都不是政府出的 都是公司和政府合作 公司出錢修 然後就靠罰小車的錢跟政府分 ...
文章好像是在说,这里不应建红绿灯,没必要建,我个人也支持作者的说法。再说,越是有钱有权的人,你就越罚不到钱,因为他有关系呀。
陈钱山 发表于 2011-7-10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俺有钱,出钱再在工商局旁的云峰路和德成校的黄土坎西路再建二个红绿灯,那红城大道将成什么样子?
嗯,建二个会不会太少了,每个十字路口建一个.
有红绿灯等于没有开的拉
唉 还是那句话 见怪不怪. 都是浮云
:L直接在路中间盖间别墅。让所有车辆都绕道而行
哈,海丰建红绿灯成了作秀?
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11-7-1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樓主你錯了海豐的修紅綠燈的錢都不是政府出的 都是公司和政府合作 公司出錢修 然後就靠罰小車的錢跟政府分 ...
可惜的是,这个不是安装者的本意。因为根本没有装摄像头,更没有处罚!
很好,这个红绿灯增加了很多有钱人,很多官员的幸福感!!
王文丰 发表于 2011-8-3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海丰建红绿灯成了作秀?
决非一般的作秀,是某些领导脑袋有问题,瞎了眼胡搞瞎搞。
henghao1989 发表于 2011-6-15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绿灯据说是云岭自己出钱修的!
修一个几个钱?
市民注册 发表于 2011-9-19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修一个几个钱?
可能要一百多万
强人 发表于 2011-9-19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要一百多万
100多万建红绿灯?有没有摄像头联网啊。
{:3_54:}叔叔嗮得好累,o(︶︿︶)o 唉
陆丰的红绿灯也是一样
d
习惯了就好,这个世上太多事说不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