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11-7-10 16:17:40

樓主你錯了海豐的修紅綠燈的錢都不是政府出的 都是公司和政府合作 公司出錢修 然後就靠罰小車的錢跟政府分成 那你知道為什麼了吧 雲領那的小車多 出出入入 機會就大了

街头结束 发表于 2011-7-10 19:35:42

:)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7-10 19:37:46

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11-7-1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樓主你錯了海豐的修紅綠燈的錢都不是政府出的 都是公司和政府合作 公司出錢修 然後就靠罰小車的錢跟政府分 ...

文章好像是在说,这里不应建红绿灯,没必要建,我个人也支持作者的说法。再说,越是有钱有权的人,你就越罚不到钱,因为他有关系呀。

南方一线潜伏者 发表于 2011-7-12 15:54:24

陈钱山 发表于 2011-7-10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俺有钱,出钱再在工商局旁的云峰路和德成校的黄土坎西路再建二个红绿灯,那红城大道将成什么样子?

嗯,建二个会不会太少了,每个十字路口建一个.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7-12 16:01:55

有红绿灯等于没有开的拉

Mars. 发表于 2011-8-3 02:07:23

唉 还是那句话 见怪不怪. 都是浮云

IvenLai 发表于 2011-8-3 11:45:14

:L直接在路中间盖间别墅。让所有车辆都绕道而行

王文丰 发表于 2011-8-3 12:31:22

哈,海丰建红绿灯成了作秀?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3 16:51:17

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11-7-10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樓主你錯了海豐的修紅綠燈的錢都不是政府出的 都是公司和政府合作 公司出錢修 然後就靠罰小車的錢跟政府分 ...

可惜的是,这个不是安装者的本意。因为根本没有装摄像头,更没有处罚!

pwy 发表于 2011-8-3 17:12:29

很好,这个红绿灯增加了很多有钱人,很多官员的幸福感!!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8-6 20:19:26

王文丰 发表于 2011-8-3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海丰建红绿灯成了作秀?

决非一般的作秀,是某些领导脑袋有问题,瞎了眼胡搞瞎搞。

市民注册 发表于 2011-9-19 20:58:31

henghao1989 发表于 2011-6-15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绿灯据说是云岭自己出钱修的!

修一个几个钱?

强人 发表于 2011-9-19 21:36:30

市民注册 发表于 2011-9-19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修一个几个钱?

可能要一百多万

市民注册 发表于 2011-9-19 21:40:18

强人 发表于 2011-9-19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要一百多万

100多万建红绿灯?有没有摄像头联网啊。

doob 发表于 2011-9-19 22:34:14

{:3_54:}叔叔嗮得好累,o(︶︿︶)o 唉

╃yd129╃ 发表于 2011-9-21 20:20:17

陆丰的红绿灯也是一样

27号 发表于 2011-9-22 13:18:25

d   

靓靓功夫茶 发表于 2011-9-24 23:17:09

习惯了就好,这个世上太多事说不清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怒:海丰,您的红绿灯为谁建?为谁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