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是现在红绿灯好象不够合理、海丰可能没这种专业人员、乱…都蓝天红蓝灯几个月都没收好…唉…海丰人民真苦
要搞好经济,首先必须从城市的交通开始。
这才能表明,人员素质的提高!
:)
龙四 发表于 2011-6-15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绿灯为岭道巡逻服务
;P
安绘 发表于 2011-7-6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红绿灯跟没有差不多,我要过个马路还是得像打仗一样,做好心里准备,再左右看,然后才能快速踩过去,,我 ...
哈哈!小单车靠边!
第一次看到一等料
据说云岭山庄路口的红绿灯是县公共事业局给安装的,本身就降低了海丰人民的智商!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钱!钱!钱!
此貼要頂!!!!
太可笑,这个红绿灯是完全为了有钱人家而设的,相比之下,距离这个红绿灯的下面不到一百米的德成学校的学生生命就不值钱啦 ,这是海丰人民的悲哀,也是公共事业局的王八浑事!
太吊了,视富人的生命如宝,对学生上下课的安全如儿戏,这是严重损坏海丰形象的行为。建议把云岭山庄的红绿灯和德成学校的十字路进行实况照相、录像实行“人肉搜索”,把那群枉食皇粮的王八揪出来枪毙!
:D
在红城大道每个路口都建红绿灯,那更爽。看看红城大道是什么样。。。。。
成了擺設~~真正需要的地方卻木有~~
路过
这条我早就想爆料了难道有钱就什么都可以啊你去看看新汽车总站那边的十字路口那样的地方就不应该建设个红绿灯???????????????
你好 你照到我了:curse:第一张那辆黄色的摩托车就是我:'(
{: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