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丰
发表于 2011-7-12 20:36:06
一片荒凉:埔边路两侧的树都被破了,还收了尸!
大料大料,大事不好了!从海丰去汕尾,路过埔边,看到两边的树都被砍了!
树砍后,被截成一段一段的。
有些事是被连根拨起的。
有拖拉机过来收走。剪得很整齐。
留下小树枝和树叶。
请问大家,知道什么情况吗?为什么长得好好的树要全部砍掉呢?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7-12 20:47:50
恭喜:一等料奖金3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7-13 15:30:19
话费收到,谢谢先
龙四
发表于 2011-7-12 20:38:02
坐等知情人士来说说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7-12 20:44:10
:(好好的树,我也坐等知情人士来说。
火辣辣的心
发表于 2011-7-13 09:08:54
:围观:@
whxvip
发表于 2011-7-13 10:24:55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7-13 15:37:02
早应该可以砍掉的拉;印象市容;P
壹梦
发表于 2011-7-13 17:20:37
就觉得可惜。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7-13 17:32:34
whxvip 发表于 2011-7-13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公路扩建,现在原本是扩建十多米的,现在据说只扩建大于四米左右
:) 了解。
陈钱山
发表于 2011-7-13 19:04:32
卖树再种,又可防台风。
猜猜猜
发表于 2011-7-13 19:19:15
:dizzy:为什么啊?
king
发表于 2011-7-13 20:03:39
;P
大叔、
发表于 2011-7-14 01:17:00
;P
Kin
发表于 2011-7-14 09:46:09
这其中必有经济利益,有人必定又能大捞一笔的。
达仔
发表于 2011-7-14 17:43:29
;P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14 21:06:28
砍得那么整齐,应该不是人为破坏吧。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7-15 02:56:31
有兴趣的人,先去研究一下那是什么树,就明白为什么要那样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