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exy 发表于 2011-7-16 17:28:09

:dizzy: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1-7-16 18:14:03

晕!!!!你们啊!!!要修路!把路改成6车道的!好象!距离从捕边到西闸!你们都不知道吗?好象说了很久了!现在就是等竹围到径口那里的荔枝树和龙眼树结完果摘完就要动工了!好象这个项目是什么十二五计划来的!!!!

埔垅宫 发表于 2011-7-19 21:15:56

是扩建公路,,,,而且那树是桉树类吧,,砍了好,,,
别总往坏处想,,,,跟自由战士似地,,,,,

Mars. 发表于 2011-8-2 12:44:40

刚回来时从那过 被吓到了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8-10 18:28:19

陈家大少 发表于 2011-7-16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你们啊!!!要修路!把路改成6车道的!好象!距离从捕边到西闸!你们都不知道吗?好象说了很久了 ...

修路?破了也有收入的,树杆载走了,树叶留下了。

小飞龙 发表于 2011-8-10 18:56:33

:curs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片荒凉:埔边路两侧的树都被破了,还收了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