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丰 发表于 2011-7-12 20:36:06

一片荒凉:埔边路两侧的树都被破了,还收了尸!

大料大料,大事不好了!从海丰去汕尾,路过埔边,看到两边的树都被砍了!

树砍后,被截成一段一段的。

有些事是被连根拨起的。

有拖拉机过来收走。剪得很整齐。

留下小树枝和树叶。


请问大家,知道什么情况吗?为什么长得好好的树要全部砍掉呢?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7-12 20:47:50

恭喜:一等料奖金3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7-13 15:30:19

话费收到,谢谢先

龙四 发表于 2011-7-12 20:38:02

坐等知情人士来说说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7-12 20:44:10

:(好好的树,我也坐等知情人士来说。

火辣辣的心 发表于 2011-7-13 09:08:54

:围观:@

whxvip 发表于 2011-7-13 10:24:55

shenwencai 发表于 2011-7-13 15:37:02

早应该可以砍掉的拉;印象市容;P

壹梦 发表于 2011-7-13 17:20:37

就觉得可惜。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7-13 17:32:34

whxvip 发表于 2011-7-13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公路扩建,现在原本是扩建十多米的,现在据说只扩建大于四米左右

:) 了解。

陈钱山 发表于 2011-7-13 19:04:32

卖树再种,又可防台风。

猜猜猜 发表于 2011-7-13 19:19:15

:dizzy:为什么啊?

king 发表于 2011-7-13 20:03:39

;P

大叔、 发表于 2011-7-14 01:17:00

;P

Kin 发表于 2011-7-14 09:46:09

这其中必有经济利益,有人必定又能大捞一笔的。

达仔 发表于 2011-7-14 17:43:29

;P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14 21:06:28

砍得那么整齐,应该不是人为破坏吧。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7-15 02:56:31

有兴趣的人,先去研究一下那是什么树,就明白为什么要那样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片荒凉:埔边路两侧的树都被破了,还收了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