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我的家 发表于 2011-7-24 15:31:05

本日(7月24日)上午开始,县镇府门口聚集多部出租车

早上11点经过县镇府,发现有大量出租车聚集门口,并又大量司机聚集于大门前。门口有公安同志在维持秩序。
当时手上没有相机,于2点再次经过时,发现车辆仍然聚集未散去,但司机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希望司机大佬们有事好好讲,希望也相信我们的政府有能力处理好问题。

看来是司机朋友们是文明的,车排列整齐!

左边是横排,右边是竖排,看上去本来是矛盾的,又显很美观很壮观。

从对面看过来!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7-24 16:03:51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

龙四 发表于 2011-7-24 15:37:34

围观

大海丰 发表于 2011-7-24 15:58:28

大事出不了,海丰的高压政策,让百姓有点恐惧!因此百姓少了话语权。

king 发表于 2011-7-24 16:20:25

关注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7-24 16:38:30

支持文明上访,反对一切暴力。包括上访者与政府。

whxvip 发表于 2011-7-24 16:52:45

Kin 发表于 2011-7-24 23:54:13

支持和平抗议活动。

又是相关管理部门不作为,作为市民,有权表达

我猜测是目前汕尾地面,“黑的”严重影响了正牌的士的生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干预恢复市场秩序。

峻熙He_attribut 发表于 2011-7-25 00:01:19

:o:o在干嘛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7-25 01:00:49

:o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11-7-25 01:53:04

围观,看事变

壹梦 发表于 2011-7-25 08:25:39

关注中。

夜色 发表于 2011-7-25 11:34:46

24号下午一辆一辆的被拖走了

Deep.show 发表于 2011-7-25 12:04:32

关注丶应该又有啥大事件了

大叔、 发表于 2011-7-25 12:47:25

;P

☆^断肠人← 发表于 2011-7-25 13:26:57

:o

麥(oo)づ帥 发表于 2011-7-25 18:47:12

持续围观!

海丰我的家 发表于 2011-7-26 20:32:40

已收到电话充值10元~多谢镇哥喝汕尾市民网,以后会多多报猛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日(7月24日)上午开始,县镇府门口聚集多部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