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7月24日)上午开始,县镇府门口聚集多部出租车
早上11点经过县镇府,发现有大量出租车聚集门口,并又大量司机聚集于大门前。门口有公安同志在维持秩序。当时手上没有相机,于2点再次经过时,发现车辆仍然聚集未散去,但司机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希望司机大佬们有事好好讲,希望也相信我们的政府有能力处理好问题。
看来是司机朋友们是文明的,车排列整齐!
左边是横排,右边是竖排,看上去本来是矛盾的,又显很美观很壮观。
从对面看过来!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 围观 大事出不了,海丰的高压政策,让百姓有点恐惧!因此百姓少了话语权。 关注 支持文明上访,反对一切暴力。包括上访者与政府。 支持和平抗议活动。
又是相关管理部门不作为,作为市民,有权表达
我猜测是目前汕尾地面,“黑的”严重影响了正牌的士的生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干预恢复市场秩序。 :o:o在干嘛
:o 围观,看事变 关注中。 24号下午一辆一辆的被拖走了 关注丶应该又有啥大事件了 ;P :o 持续围观! 已收到电话充值10元~多谢镇哥喝汕尾市民网,以后会多多报猛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