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2:14:52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7 13:53:59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请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随时报料时尚领奖!领奖要回复喔!转载请注明出处。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14:00:23

Mars. 发表于 2011-8-7 12:33:21

;P 还好昨晚哪里都没去

大叔、 发表于 2011-8-7 12:34:13

有些事不方便告诉你,其实我们是为了让情侣更自由的发挥

慕容天长 发表于 2011-8-7 12:37:30

昨晚在华莱士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8-7 12:37:46

自备紧急电源可能坏了,呵呵!如果是吃后买单的,看他会不会~~:lol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7 12:38:44

{:3_49:}好~黑得好~

我是护士 发表于 2011-8-7 12:48:09

:):)

成功之道 发表于 2011-8-7 12:57:32

为会么要去KFC,直接开房吗.....:P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8-7 13:53:26

有地方特色!品牌到了海陆丰,就要入港随湾入乡随俗。就这水平!就这高度!超越不了的。

Deep.show 发表于 2011-8-7 18:24:55

淡定

Mr、Sexy 发表于 2011-8-7 19:57:49

;P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8-7 22:16:52

其实员工也要过七夕..

小飞龙 发表于 2011-8-7 22:48:05

停电了?怎么没有备用发电机?

豬婆Anna 发表于 2011-8-7 22:56:18

让情侣们自己发电 ;P

whxvip 发表于 2011-8-7 22:57:02

小飞龙 发表于 2011-8-7 22:59:47

豬婆Anna 发表于 2011-8-7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让情侣们自己发电

{:3_4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七夕的夜晚肯德基黑了!叫情侣们情以何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