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 发表于 2011-8-7 23:11:32

七夕夜不是要有个浪漫的地方有浪漫的气氛吗?这样黑黑的,看不到对方,却可以感受对方的气息,不是好吗?

章鱼 发表于 2011-8-7 23:12:03

嘿嘿嘿,可惜罗,我不喜欢去吃这样的LJ食品,所以没机会去这地方享受热气(不是冷气)

我行我酷 发表于 2011-8-7 23:22:30

情人更喜欢暗一点,正合意吧?

蝴蝶 发表于 2011-8-8 00:31:32

大叔、 发表于 2011-8-7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些事不方便告诉你,其实我们是为了让情侣更自由的发挥

原来是这样啊~

蝴蝶 发表于 2011-8-8 00:32:38

成功之道 发表于 2011-8-7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会么要去KFC,直接开房吗.....

不吃哪有力气干活~

蝴蝶 发表于 2011-8-8 00:33:39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8-7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员工也要过七夕..

所以~就停电了?

蝴蝶 发表于 2011-8-8 00:36:55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7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黑得好~

左晚你一个人?

夏天__有点冷 发表于 2011-8-8 01:02:01

好悲剧

理想零陸陸零 发表于 2011-8-8 02:11:26

情人节去KFC过?就一快餐店,太没情调了吧?至少也得去高档幽静的西餐厅吧。。。

硕炫 发表于 2011-8-8 10:00:53

对于情侣来说“此时无光胜有光”呀。:lol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8 11:12:51

蝴蝶 发表于 2011-8-8 0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左晚你一个人?

嘿嘿~我根本就没在海丰。。。{:3_44:}加班中度过。。

蝴蝶 发表于 2011-8-9 02:38:28

krick5188 发表于 2011-8-8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我根本就没在海丰。。。加班中度过。。

;P凄凉罗~

壹梦 发表于 2011-8-9 13:16:34

看来什么东西来到海丰都不是正宗的!;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七夕的夜晚肯德基黑了!叫情侣们情以何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