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00:56:33

陆丰最“隆金”的建筑

这条比G324还宽敞的大路

人民政府真的是隆隆金金

财政局,还以为是“美国白宫”,直觉告诉我这里还是陆丰小东海

再看看侧面,不知道财政局的财政取之为何

看看这里,再看看路的另一边,走向村民居住的路缩水一半以上,还是土路,说明了什么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01:16:05

{:4_137:}分享帖子

铁嘴YUHG 发表于 2013-2-24 08:56:44

{:5_146:}

zxc1125 发表于 2013-2-24 09:09:05

{:4_102:}

Janson 发表于 2013-2-24 09:20:20

{:5_177:}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2-24 10:05:08

确实看起来挺有钱的。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2-24 10:47:52

{:4_129:}陆丰市从来不缺钱

个元两粒 发表于 2013-2-24 12:08:35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我们热爱祖国 发表于 2013-2-24 12:16:44

“隆隆金”有气派,如果有一种像此建筑物的干劲和姿态为人民服务,就不会出现民怨了。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隆隆金”!

Mr、Sexy 发表于 2013-2-24 13:05:31

{:4_102:}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3-2-24 13:11:42

市委市政府领导来到都要自叹不如,不知是什么单位审核通过了如此豪华建筑?

扛霸子 发表于 2013-2-24 13:12:09

够有钱的,我们屁民走的路独木桥,你们走的是星光大道。

ben4425 发表于 2013-2-24 14:28:54

如此宏伟气派,汕尾财政局表示鸭梨很大。

Baldwin 发表于 2013-2-24 14:31:02

ben4425 发表于 2013-2-24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此宏伟气派,汕尾财政局表示鸭梨很大。

原来陆丰是如此有钱的啊!!

强人 发表于 2013-2-24 14:32:58

个元两粒 发表于 2013-2-2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钱是纳税人的,不是财政局的,可惜汕导部分领导那个霸气,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屁民管不着。这个地方的有些人真的很操蛋,会是历史的罪人。

陆河民兵 发表于 2013-2-24 14:35:35


中国普遍存在这种风气,政府是为市民服务的机构,中国的政府是权力部门,还需要转型。陆丰是我国典型的一个县级市,通常做什么事都会有违常理因此也出了不小大事,这个正常了!

老子 发表于 2013-2-24 17:15:31

{:6_198:}

梦在明天 发表于 2013-2-24 17:58:40

不差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最“隆金”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