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哥 发表于 2013-2-28 00:56:44

这个可以有

海城市民 发表于 2013-2-28 14:16:32

{:5_142:}{:5_142:}{:5_142:}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3-1 10:07:39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2-24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看起来挺有钱的。

这还用说?都说是财政局了,当然最有钱,财政局没钱的话还有哪里有钱啊?那个类似美国白宫的建筑说明了这点!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3-1 10:53:59

太有气派了,这些机构单位一看就是有权、有钱的主!{:5_142:}另外也反映了陆丰经济是美好的!{:5_156:}

你好·· 发表于 2013-3-1 15:26:27

{:5_178:}

汕美人 发表于 2013-3-1 20:28:38

{:5_142:}

linwu 发表于 2013-3-1 22:50:46

佛靠金装,百姓算什么,,

逸庵山石 发表于 2013-3-3 00:10:11

政府就是钱多

philychan 发表于 2013-3-3 10:22:41

哈哈·,有钱就是不一样。

臭飞仔 发表于 2013-3-3 15:44:30

要是把这钱投到龙山中学上的话就好了,改善教学设施跟学生的住宿条件

城区之恋 发表于 2013-3-4 03:44:23

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02-24 18:0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海丰有气派!!!海丰县政府办公楼实在是差,地方不够用,只能占半边二环西路来做政府大院了。做规划的也
海丰县政府有计划新建设?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3-4 08:37:56

呵呵,,现在行政单位建的太好,会不会太明显了!!!!

gly5212 发表于 2013-3-4 09:58:12

以后会更加繁华的

CSX8023 发表于 2013-3-4 16:44:19

{:5_14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最“隆金”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