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以有
{:5_142:}{:5_142:}{:5_142:}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2-24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看起来挺有钱的。
这还用说?都说是财政局了,当然最有钱,财政局没钱的话还有哪里有钱啊?那个类似美国白宫的建筑说明了这点!
太有气派了,这些机构单位一看就是有权、有钱的主!{:5_142:}另外也反映了陆丰经济是美好的!{:5_156:}
{:5_178:}
{:5_142:}
佛靠金装,百姓算什么,,
政府就是钱多
哈哈·,有钱就是不一样。
要是把这钱投到龙山中学上的话就好了,改善教学设施跟学生的住宿条件
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02-24 18:0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海丰有气派!!!海丰县政府办公楼实在是差,地方不够用,只能占半边二环西路来做政府大院了。做规划的也
海丰县政府有计划新建设?
呵呵,,现在行政单位建的太好,会不会太明显了!!!!
以后会更加繁华的
{: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