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海丰有气派!!!海丰县政府办公楼实在是差,地方不够用,只能占半边二环西路来做政府大院了。做规划的也没有气场,为什么不干脆把政府办公楼方园1公里内全围起来?
记得当时中央正在禁止大兴楼堂馆所,不知是陆丰官的后台太硬,还是陆丰官的胆太大!?
记得当时中央正在禁止“大兴楼堂馆所”,真不知是陆丰官的后台太硬,还是陆丰官的胆子太大?!
有点县级市的味道,行政新区搬到开发区,陆丰市区范围会是扩大 {:4_135:}陆丰市所有的教学楼跟行政新区一样的话,县级市看起来更有味道。{:4_129:}
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2-24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海丰有气派!!!海丰县政府办公楼实在是差,地方不够用,只能占半边二环西路来做政府大院了。做规划的也 ...
{:4_137:}海丰没有这个权利吧,应该要经过汕尾这一关,陆丰就不一样了
个元两粒 发表于 2013-2-2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5_142:}
ben4425 发表于 2013-2-24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此宏伟气派,汕尾财政局表示鸭梨很大。
:lol:lol:lol:lol
个元两粒 发表于 2013-2-2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那也是
我们热爱祖国 发表于 2013-2-24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隆隆金”有气派,如果有一种像此建筑物的干劲和姿态为人民服务,就不会出现民怨了。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 ...
大家隆隆金,才是真正的隆金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3-2-24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委市政府领导来到都要自叹不如,不知是什么单位审核通过了如此豪华建筑?
办事能力我就不说了,你懂的
扛霸子 发表于 2013-2-24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够有钱的,我们屁民走的路独木桥,你们走的是星光大道。
有空可以去前面的路看看,都是土路
强人 发表于 2013-2-24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钱是纳税人的,不是财政局的,可惜汕导部分领导那个霸气,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屁民管不着。这个地方的有些 ...
陆丰的贪官都是陆丰的罪人,随便贪污一下都阻碍一个村镇市的发展,这在古代是要株九族的,谁阻碍陆丰的发展就是陆丰的罪人,谁贪污,我们就应该要唾骂他千年(愤青了点)
陆河民兵 发表于 2013-2-24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国普遍存在这种风气,政府是为市民服务的机构,中国的政府是权力部门,还需要转型。陆丰是我国典型的一 ...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番薯
东海浪险 发表于 2013-2-24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县级市的味道,行政新区搬到开发区,陆丰市区范围会是扩大 陆丰市所有的教学楼跟行政新区一样 ...
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政府的房子升级了,广大的群众呢
所以说陆丰人民百年不变嘛
比汕尾任何一个机关单位的建筑都气派。
隆金吗?不觉得,看多了楼主就会觉得这些建筑很土了,都是陆丰本地的建筑设计院设计了,设计比外面的差多了。
长安路,50米宽,虽然路宽,但是自己一看,工程质量还是不行。尤其是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