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2-24 18:00:42

比海丰有气派!!!海丰县政府办公楼实在是差,地方不够用,只能占半边二环西路来做政府大院了。做规划的也没有气场,为什么不干脆把政府办公楼方园1公里内全围起来?

梦在明天 发表于 2013-2-24 18:01:01

记得当时中央正在禁止大兴楼堂馆所,不知是陆丰官的后台太硬,还是陆丰官的胆太大!?

梦在明天 发表于 2013-2-24 18:02:28

记得当时中央正在禁止“大兴楼堂馆所”,真不知是陆丰官的后台太硬,还是陆丰官的胆子太大?!

东海浪险 发表于 2013-2-24 18:26:18

有点县级市的味道,行政新区搬到开发区,陆丰市区范围会是扩大 {:4_135:}陆丰市所有的教学楼跟行政新区一样的话,县级市看起来更有味道。{:4_129:}

东海浪险 发表于 2013-2-24 18:28:37

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2-24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海丰有气派!!!海丰县政府办公楼实在是差,地方不够用,只能占半边二环西路来做政府大院了。做规划的也 ...

{:4_137:}海丰没有这个权利吧,应该要经过汕尾这一关,陆丰就不一样了

鹰之恋 发表于 2013-2-24 18:41:58

个元两粒 发表于 2013-2-2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5_142:}

鹰之恋 发表于 2013-2-24 18:42:32

ben4425 发表于 2013-2-24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此宏伟气派,汕尾财政局表示鸭梨很大。

:lol:lol:lol:lol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20:08:41

个元两粒 发表于 2013-2-2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那也是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20:09:23

我们热爱祖国 发表于 2013-2-24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隆隆金”有气派,如果有一种像此建筑物的干劲和姿态为人民服务,就不会出现民怨了。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 ...

大家隆隆金,才是真正的隆金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20:09:48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3-2-24 1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市委市政府领导来到都要自叹不如,不知是什么单位审核通过了如此豪华建筑?

办事能力我就不说了,你懂的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20:10:21

扛霸子 发表于 2013-2-24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够有钱的,我们屁民走的路独木桥,你们走的是星光大道。

有空可以去前面的路看看,都是土路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20:12:46

强人 发表于 2013-2-24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钱是纳税人的,不是财政局的,可惜汕导部分领导那个霸气,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屁民管不着。这个地方的有些 ...

陆丰的贪官都是陆丰的罪人,随便贪污一下都阻碍一个村镇市的发展,这在古代是要株九族的,谁阻碍陆丰的发展就是陆丰的罪人,谁贪污,我们就应该要唾骂他千年(愤青了点)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20:13:36

陆河民兵 发表于 2013-2-24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国普遍存在这种风气,政府是为市民服务的机构,中国的政府是权力部门,还需要转型。陆丰是我国典型的一 ...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番薯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3-2-24 20:15:19

东海浪险 发表于 2013-2-24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县级市的味道,行政新区搬到开发区,陆丰市区范围会是扩大 陆丰市所有的教学楼跟行政新区一样 ...

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政府的房子升级了,广大的群众呢

游子思乡 发表于 2013-2-24 20:40:44

所以说陆丰人民百年不变嘛

飞鸿 发表于 2013-2-24 21:45:00

比汕尾任何一个机关单位的建筑都气派。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3-2-25 13:29:26

隆金吗?不觉得,看多了楼主就会觉得这些建筑很土了,都是陆丰本地的建筑设计院设计了,设计比外面的差多了。

lufeng2010 发表于 2013-2-25 13:31:02

长安路,50米宽,虽然路宽,但是自己一看,工程质量还是不行。尤其是人行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陆丰最“隆金”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