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最“隆金”的建筑
这条比G324还宽敞的大路人民政府真的是隆隆金金
财政局,还以为是“美国白宫”,直觉告诉我这里还是陆丰小东海
再看看侧面,不知道财政局的财政取之为何
看看这里,再看看路的另一边,走向村民居住的路缩水一半以上,还是土路,说明了什么
{:4_137:}分享帖子 {:5_146:} {:4_102:} {:5_177:} 确实看起来挺有钱的。 {:4_129:}陆丰市从来不缺钱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隆隆金”有气派,如果有一种像此建筑物的干劲和姿态为人民服务,就不会出现民怨了。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隆隆金”! {:4_102:} 市委市政府领导来到都要自叹不如,不知是什么单位审核通过了如此豪华建筑? 够有钱的,我们屁民走的路独木桥,你们走的是星光大道。 如此宏伟气派,汕尾财政局表示鸭梨很大。 ben4425 发表于 2013-2-24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此宏伟气派,汕尾财政局表示鸭梨很大。
原来陆丰是如此有钱的啊!! 个元两粒 发表于 2013-2-2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财政局没有钱谁有钱呢?
钱是纳税人的,不是财政局的,可惜汕导部分领导那个霸气,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屁民管不着。这个地方的有些人真的很操蛋,会是历史的罪人。
中国普遍存在这种风气,政府是为市民服务的机构,中国的政府是权力部门,还需要转型。陆丰是我国典型的一个县级市,通常做什么事都会有违常理因此也出了不小大事,这个正常了! {:6_198:} 不差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