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就看过了:D
白色的倒没经常看到,估计是外地的,汕尾那辆淡蓝色的Z4不是经常看到吗?
正常了
Z4算什么啊··真是个土包子·没见过世面
深圳···每分钟都有一辆飘过啦··
汕尾地区的保时捷卡宴时常能见,而且在海丰我还看到了保时捷Panamera的踪影(中文不知怎么读,车型跟卡宴差不多,不过是跑车款的)
七百万的宾利也都是房地产商的
:lol:lol
围观
边开车边拍照....................危险
哥刚刚看到林肯加长!还照了!等等发!
TAK 发表于 2011-10-24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面的保時捉先值錢
你那个是香港的!和大陆不一样!大陆的贵!
本帖最后由 逍遥 于 2011-10-24 17:29 编辑
TAK 发表于 2011-10-24 09:27 http://bbs.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平車周街都係
請問樓主怎么知道人不帥呢???????
前面一部保时捷卡宴
我真不知道楼主是怎么看车的,前面那台黑色保时捷才是好车。哈哈~不过都被你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