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 可惜不是我的哈哈哈
:D
美丽汕尾 发表于 2011-10-25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十几到三十的小年轻~~是不是车主咱不知道~~反正方向盘是这小哥握着~~
富二代:L
:Q
很帅{:2_30:}
比前面那部卡宴比还是差太多 这车大概50来万起吧见怪不怪
那部白色的panamera,海城可以经常看到..............
大惊小怪~~
;P
兰博基尼?
绍兴市这里满大街都是卡宴
真乱
怎么就知道人不帅呢?
z4啊,我也想要!:D
LZ,就看到一辆宝马Z4算是惊现吗?这值得速速围观吗?
在汕尾这地方也许算是少见,但也不至于惊现吧,,,?少见多怪,,但你在外面大城市生活久了,以后再看到Z4,也许你就不会再感到惊现了,也不会再围观了。
你好无聊,我见过一个好友的QQ空间里面都是豪车地址:http://user.qzone.qq.com/1243708856/infocenter
我们大大一个汕尾,用对一部宝马Z4围观???什么情况。这车又不是很名贵。汕尾的市民不会是那么肤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