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灯青棺 发表于 2011-10-26 21:35:50

围观   可惜不是我的哈哈哈

人民申论 发表于 2011-10-27 09:26:57

:D

kaytuo 发表于 2011-10-27 09:40:42

美丽汕尾 发表于 2011-10-25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十几到三十的小年轻~~是不是车主咱不知道~~反正方向盘是这小哥握着~~

富二代:L

伍尽 发表于 2011-10-27 19:16:47

:Q

”╰つ铭记/仅有 发表于 2011-10-27 20:17:40

很帅{:2_30:}

神丨beyond丶 发表于 2011-10-27 22:10:57

比前面那部卡宴比还是差太多   这车大概50来万起吧见怪不怪

swyjq 发表于 2011-10-27 22:14:13

那部白色的panamera,海城可以经常看到..............

无心快语 发表于 2011-10-28 02:39:07

大惊小怪~~

印象.陆丰 发表于 2011-10-28 05:03:07

swsm.net罪人 发表于 2011-10-28 08:15:01

;P

苍井 发表于 2011-10-28 17:10:36

兰博基尼?

wentao 发表于 2011-10-28 19:53:15

绍兴市这里满大街都是卡宴

发表于 2011-10-28 21:36:19

真乱

尛ゞ④ 发表于 2012-1-18 14:58:23

怎么就知道人不帅呢?

东海家声 发表于 2012-1-19 19:18:41

z4啊,我也想要!:D

13480851093 发表于 2012-1-19 23:04:24

LZ,就看到一辆宝马Z4算是惊现吗?这值得速速围观吗?
在汕尾这地方也许算是少见,但也不至于惊现吧,,,?少见多怪,,但你在外面大城市生活久了,以后再看到Z4,也许你就不会再感到惊现了,也不会再围观了。

豪车靓车 发表于 2012-8-5 15:35:56

你好无聊,我见过一个好友的QQ空间里面都是豪车地址:http://user.qzone.qq.com/1243708856/infocenter

以事论事 发表于 2012-8-5 15:59:01

我们大大一个汕尾,用对一部宝马Z4围观???什么情况。这车又不是很名贵。汕尾的市民不会是那么肤浅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惊现宝马z4!!迅速围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