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一部保时捷卡宴。。。。。。。。。。。。。。。。
{:5_172:}{:5_172:}{:5_172:}
那有什么?
{:4_139:}{:4_139:}我也要{:4_139:}{:4_139:}{:4_118:}
{:6_211:}
又一汕尾市人大代表违法乱纪!
http://www.sws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420
http://www.swsm.net/thread-113124-1-1.html
;P
{:5_148:}
现在的汕尾,什么车没哦,就差迪哥没来~
一辆多少钱?那么浪险吗?
没见过世面、农民{:4_117:}
我会告诉你这部车经常停在友谊哪里~~我会告诉你车站30岁左右。
卡宴在汕尾就有几辆啦!~~~~~Z4真心不算名车
jinying 发表于 2011-10-24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少见多怪了,前面的那部卡宴才是好车!
就是阿!卡宴才是好车!
Z4也叫惊现,太大惊小怪了。。
{:4_132:}
这也可以用惊现???看看这是什么http://user.qzone.qq.com/1243708856/info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