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海丰交通随拍(一)
今天带着本人的数码相机,一直跟随着去海丰的路上拍到了一些图片,第一次拍,没有开闪光灯,怕被人看到被人扁Ho。哈哈在和顺那边拍到的红绿灯,没摄像头的红绿灯有啥用?
同样是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路口
空空如也
林埠路段。
信利电子厂侧门,平时这里一下班就很危险。
这里是去海丰的路上,这现在在修路,走到半路,看到旁边竟然
有的士在那里上客,无语,本来就堵了。唉。。。
估计汕尾下雪了,这白色黑子的横批都应该还在吧。。
一进到海丰,就遇到了“无视红灯哥”HOHO。
海丰的交通,就只能用堵来形容了。
这里就是鼎鼎大名的蓝天广场路口,对面的红灯坏了很久了吧。
美食街,没得食街~
三轮车违规上路及载客司空见惯了,孩子的父母,如果这是你的孩子们,你们还让他们上车么?
乱~乱~乱
补充内容 (2011-11-15 17:46):
奖金已收到。谢谢!^_^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楼主有才。可能你这文要发到特搜那里去。 楼主!你可知道那个不是红绿灯?!那是装摄像头的固定架?;P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1-10-31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可知道那个不是红绿灯?!那是装摄像头的固定架?
你没看到那架子上面没摄像头吗? 那设置的这个红绿灯有啥用呢?;P 乱,挤,无秩序,容易出车祸。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1-10-31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可知道那个不是红绿灯?!那是装摄像头的固定架?
;P DJveRemix 发表于 2011-10-31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没看到那架子上面没摄像头吗? 那设置的这个红绿灯有啥用呢?
;P 摄像头还没到;P 本帖最后由 DJveRemix 于 2011-10-31 20:21 编辑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10-31 20:20 http://bbs.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像头还没到
这摄像头估计是缺货了2年了。得等到这摄像头有货才能上,交警指定型号XXXSB摄像头。 看起来我们汕尾太乱了 乱 慢慢来,我也了解到海城市区内的情况,
别说超标超载,我们这种小小地方,只要改善一下,就算是很不错了。(希望我没说错话,呵呵)
红绿灯政府要重新整改,重要十字路口要设置安全岛。目前还在建设中,有几个地方还没开始动工,如蓝天的十字路口。
楼主的眼光很犀利,一路上让你见到如此养眼的事情,更是有创意,自个加上表情动画。http://bbs.swsm.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109/01/230640kj2nzjppi4qa74nn.gif
希望相关管理部门应该采取措施进行管理。
当然,一旦管理部门采取措施了,作为市民的我们,也应当配合,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乡。
所以某些市民的素质也有待提高。希望不会再有无视红绿灯行为的淡定哥出现;P
交通很重要的 楼主辛苦了,一路跟踪 还有汕尾二马路呢? 没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