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杉昌 发表于 2011-11-1 21:33:00

红遍天下 发表于 2011-11-1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有红绿灯看,这比陆丰好多了啊。

;P

孤独的老鼠 发表于 2011-11-2 08:08:40

太专业了,可以当记者了

孤独的老鼠 发表于 2011-11-2 08:08:44

太专业了,可以当记者了

孤独的老鼠 发表于 2011-11-2 08:08:46

太专业了,可以当记者了

孤独的老鼠 发表于 2011-11-2 08:09:16

太专业了,可以当记者了

孤独的老鼠 发表于 2011-11-2 08:10:19

太专业了,可以当记者了

ventreng 发表于 2011-11-2 16:31:42

:)一靠自觉性而考政府强制性吧

lfweimin 发表于 2011-11-2 19:24:31

有谁也来拍陆丰的呀?

DJveRemix 发表于 2011-11-3 07:36:09

拿起自己的相机,看着你的相机LCD,捕捉每一个瞬间,那是一种言不由衷的表达,那是一种对生活的感慨,那是一种对生活的不满,你所拍下的任何一个动作和场景直接反映出了你的内心世界,这是一种特殊的表达。朋友,拿起你的手机或者相机或者DV吧,记录你所看到的一切,无所谓的专不专业。

万里秋客 发表于 2011-11-6 21:16:52

:'(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4 22:13:17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無限 发表于 2012-6-17 16:04:51

;P你还未见识过海丰的公交车[市内外],那才叫真的牛,所有海城的道路就是他的,不管闹市或是狭隘道路,也不管后面有没车辆跟上......反正想停就停[上下客]。发生交通事故就比钱或官场、社会势力等。那才叫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海丰交通随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