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不到位。
想问下楼主是90后吗?用的表情好可爱。。。;P
精华了!
:'(
本帖最后由 DJveRemix 于 2011-11-1 13:09 编辑
之后时间会有第二第三。。。直到把整个汕尾城区的各个角度都拍下来才完成。只是我每天要上班,有到那个地方去就去看看。
本帖最后由 DJveRemix 于 2011-11-1 13:04 编辑
素素 发表于 2011-11-1 10:59 http://bbs.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问下楼主是90后吗?用的表情好可爱。。。这是我签名经常用的图片,跟我做的音乐有关系的都是用这张图。
我是80后四舍五入之间。哈哈。
DJveRemix 发表于 2011-11-1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我签名经常用的图片,跟我做的音乐有关系的都是用这张图。
我是80后四舍五入之间。哈哈。
:lol我还以为你是。。。。
:o:o半路上车影响交通安全, 太没品咯
图片很有创意,顶!!
连续四年垫底之后,2010年度汕尾市终于得以“咸鱼翻生”,在全省位列第12。其中,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正、保护生态环境三项领域层,排序相对靠后,但节约政府成本、实现公众满意两个领域层表现良好,政府实现公众满意度年度绩效更是排序全省第一。
本文来自: 汕尾市民网 详细文章参考:http://bbs.swsm.net/thread-20377-1-1.html
新手发这样的帖很不错了,应该鼓励,建议转到特搜帖
这是粤东城市的交通特点,不信去普宁看看
表示淡定!
楼主有心,辛苦了
大哥,我关心的是你车头的红色香水瓶,和我车上一样。
海丰现有的红绿灯只有汕尾路永安达那个红绿灯还有公平路的红绿灯有用,其他的就形同虚设,所以没人理会,开学时段,在仁荣中学门口附近有移动的测速,希望广大车友小心驾驶!
:L能有红绿灯看,这比陆丰好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