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veRemix 发表于 2011-10-31 19:29:03

汕尾海丰交通随拍(一)

今天带着本人的数码相机,一直跟随着去海丰的路上拍到了一些图片,第一次拍,没有开闪光灯,怕被人看到被人扁Ho。哈哈

在和顺那边拍到的红绿灯,没摄像头的红绿灯有啥用?


同样是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路口


空空如也


林埠路段。


信利电子厂侧门,平时这里一下班就很危险。


这里是去海丰的路上,这现在在修路,走到半路,看到旁边竟然
有的士在那里上客,无语,本来就堵了。唉。。。

估计汕尾下雪了,这白色黑子的横批都应该还在吧。。


一进到海丰,就遇到了“无视红灯哥”HOHO。

海丰的交通,就只能用堵来形容了。

这里就是鼎鼎大名的蓝天广场路口,对面的红灯坏了很久了吧。

美食街,没得食街~


三轮车违规上路及载客司空见惯了,孩子的父母,如果这是你的孩子们,你们还让他们上车么?

乱~乱~乱


补充内容 (2011-11-15 17:46):
奖金已收到。谢谢!^_^

依然晴朗 发表于 2011-11-14 22:13:17

恭喜:三等料奖金10元!复制文章标题及连接,发手机号或支付宝或建行帐号至:QQ6463345领奖!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0-31 19:38:15

楼主有才。可能你这文要发到特搜那里去。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1-10-31 19:57:43

楼主!你可知道那个不是红绿灯?!那是装摄像头的固定架?;P

DJveRemix 发表于 2011-10-31 20:03:41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1-10-31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可知道那个不是红绿灯?!那是装摄像头的固定架?

你没看到那架子上面没摄像头吗? 那设置的这个红绿灯有啥用呢?;P

whxvip 发表于 2011-10-31 20:06:34

发表于 2011-10-31 20:16:41

乱,挤,无秩序,容易出车祸。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0-31 20:18:56

关注海陆丰 发表于 2011-10-31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你可知道那个不是红绿灯?!那是装摄像头的固定架?

;P

风在边缘 发表于 2011-10-31 20:19:09

DJveRemix 发表于 2011-10-31 2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没看到那架子上面没摄像头吗? 那设置的这个红绿灯有啥用呢?

;P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10-31 20:20:00

摄像头还没到;P

DJveRemix 发表于 2011-10-31 20:21:35

本帖最后由 DJveRemix 于 2011-10-31 20:21 编辑

小阳光 发表于 2011-10-31 20:20 http://bbs.swsm.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像头还没到

这摄像头估计是缺货了2年了。得等到这摄像头有货才能上,交警指定型号XXXSB摄像头。

过海的船 发表于 2011-10-31 21:23:40

看起来我们汕尾太乱了

石头人 发表于 2011-10-31 23:12:29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10-31 23:23:52

慢慢来,我也了解到海城市区内的情况,
别说超标超载,我们这种小小地方,只要改善一下,就算是很不错了。(希望我没说错话,呵呵)

红绿灯政府要重新整改,重要十字路口要设置安全岛。目前还在建设中,有几个地方还没开始动工,如蓝天的十字路口。

关智敏 发表于 2011-10-31 23:27:33

楼主的眼光很犀利,一路上让你见到如此养眼的事情,更是有创意,自个加上表情动画。http://bbs.swsm.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109/01/230640kj2nzjppi4qa74nn.gif
希望相关管理部门应该采取措施进行管理。
当然,一旦管理部门采取措施了,作为市民的我们,也应当配合,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乡。
所以某些市民的素质也有待提高。希望不会再有无视红绿灯行为的淡定哥出现;P

彭太宗 发表于 2011-10-31 23:31:58

交通很重要的

╃yd129╃ 发表于 2011-11-1 06:23:40

楼主辛苦了,一路跟踪

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11-11-1 08:45:35

还有汕尾二马路呢?

老李 发表于 2011-11-1 09:26:06

没法形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汕尾海丰交通随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