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28:04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后两张图片太美了,蓝天白云,清澈旷美,可以作桌面.拿走了.谢谢!

友;多夸了吗,草草相片那值人夸,领你赞!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29:56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友;多夸了吗,草草相片那值人夸,领你赞!

呵呵,小兄弟特别用心,拍出来的图片真的美,看了心情都无比美好.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继续!!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36:07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赞,如果要说全海丰,最美的农村,就是黄羌,特别是东坑村,真的是世外桃园,傍山依水的山村,去了都不想走.走 ...

我近可能同汕尾市志愿团一位同事前往黄羌镇福利老人院,顺便到东坑村走一走吧,但黄羌镇离东坑村可能好远啊。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38:44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小兄弟特别用心,拍出来的图片真的美,看了心情都无比美好.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继续!!

谢谢:handshake你的支持,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会继续的!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46:15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近可能同汕尾市志愿团一位同事前往黄羌镇福利老人院,顺便到东坑村走一走吧,但黄羌镇离东坑村可能好远 ...

不远的,在镇政府右入就是了,记得多拍些美景回来,让大家共赏,把全县最美的乡村拍出来.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7-6 16:54:46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近可能同汕尾市志愿团一位同事前往黄羌镇福利老人院,顺便到东坑村走一走吧,但黄羌镇离东坑村可能好远 ...

东坑村往前1公里还有个坑联村,坑联村号称镶嵌在山区的“明珠”,一定要去参观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7:00:14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7-6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坑村往前1公里还有个坑联村,坑联村号称镶嵌在山区的“明珠”,一定要去参观

到时可能镇政府带我们去一趟走走,谢谢指引!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7:02:17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远的,在镇政府右入就是了,记得多拍些美景回来,让大家共赏,把全县最美的乡村拍出来.

谢谢指引,定多拍些图片给网友赏赏。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7-6 17:04:25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时可能镇政府带我们去一趟走走,谢谢指引!

这里就可以看坑联村的图片http://www.swsm.net/thread-260742-1-1.html

云山 发表于 2014-7-6 17:35:23

这个楼主走访村庄不容易,大热天的 赞一个

这是哪儿的村?

......... 发表于 2014-7-6 17:50:24

如果標註拍攝地點詳細點會更好,因為有些村落名字是相同的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9:08:55

云山 发表于 2014-7-6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楼主走访村庄不容易,大热天的 赞一个

这是哪儿的村?

谢谢:handshake有你赞,我会更努力!昨天确是很热,烈日当空。在村长家吃完午饭即回海城,顺拍到村前丰收景象,和村后山坡的云层。但村名为该村保密,连老村村前和新村村貌我都没搬上去。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7-6 19:12:31

城东的小产权房,九成九住的是刚进城的农村人,有此人为了买小产权房,负债十多二十万,若要还清,恐怕一辈了都还不完,何苦如此,令人费解。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9:13:02

......... 发表于 2014-7-6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標註拍攝地點詳細點會更好,因為有些村落名字是相同的

谢谢:handshake你的关注暂为该村保密,因村长有吩咐。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9:19:50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7-6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东的小产权房,九成九住的是刚进城的农村人,有此人为了买小产权房,负债十多二十万,若要还清,恐怕一辈 ...

这些进城农民,从没背过债,这次该给他们背一背,背不来,孩子长大了可接着背吗?小产权房若没交清,有些是短期高利息的。

Arrogant-Wei 发表于 2014-7-6 19:33:40

我的村子也是这样啊

满堂红 发表于 2014-7-6 19:45:50

{:5_142:}{:5_142:}{:5_142:}

飞鸿 发表于 2014-7-6 20:58:15

现在的农村,有田没人耕,有地没人种,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没学生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走访''末落乡下''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