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后两张图片太美了,蓝天白云,清澈旷美,可以作桌面.拿走了.谢谢!
友;多夸了吗,草草相片那值人夸,领你赞!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友;多夸了吗,草草相片那值人夸,领你赞!
呵呵,小兄弟特别用心,拍出来的图片真的美,看了心情都无比美好.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继续!!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赞,如果要说全海丰,最美的农村,就是黄羌,特别是东坑村,真的是世外桃园,傍山依水的山村,去了都不想走.走 ...
我近可能同汕尾市志愿团一位同事前往黄羌镇福利老人院,顺便到东坑村走一走吧,但黄羌镇离东坑村可能好远啊。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小兄弟特别用心,拍出来的图片真的美,看了心情都无比美好.谢谢你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继续!!
谢谢:handshake你的支持,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会继续的!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近可能同汕尾市志愿团一位同事前往黄羌镇福利老人院,顺便到东坑村走一走吧,但黄羌镇离东坑村可能好远 ...
不远的,在镇政府右入就是了,记得多拍些美景回来,让大家共赏,把全县最美的乡村拍出来.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近可能同汕尾市志愿团一位同事前往黄羌镇福利老人院,顺便到东坑村走一走吧,但黄羌镇离东坑村可能好远 ...
东坑村往前1公里还有个坑联村,坑联村号称镶嵌在山区的“明珠”,一定要去参观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7-6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坑村往前1公里还有个坑联村,坑联村号称镶嵌在山区的“明珠”,一定要去参观
到时可能镇政府带我们去一趟走走,谢谢指引!
飞雪 发表于 2014-7-6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远的,在镇政府右入就是了,记得多拍些美景回来,让大家共赏,把全县最美的乡村拍出来.
谢谢指引,定多拍些图片给网友赏赏。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7-6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到时可能镇政府带我们去一趟走走,谢谢指引!
这里就可以看坑联村的图片http://www.swsm.net/thread-260742-1-1.html
这个楼主走访村庄不容易,大热天的 赞一个
这是哪儿的村?
如果標註拍攝地點詳細點會更好,因為有些村落名字是相同的
云山 发表于 2014-7-6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楼主走访村庄不容易,大热天的 赞一个
这是哪儿的村?
谢谢:handshake有你赞,我会更努力!昨天确是很热,烈日当空。在村长家吃完午饭即回海城,顺拍到村前丰收景象,和村后山坡的云层。但村名为该村保密,连老村村前和新村村貌我都没搬上去。
城东的小产权房,九成九住的是刚进城的农村人,有此人为了买小产权房,负债十多二十万,若要还清,恐怕一辈了都还不完,何苦如此,令人费解。
......... 发表于 2014-7-6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標註拍攝地點詳細點會更好,因為有些村落名字是相同的
谢谢:handshake你的关注暂为该村保密,因村长有吩咐。
jngd秀秀 发表于 2014-7-6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东的小产权房,九成九住的是刚进城的农村人,有此人为了买小产权房,负债十多二十万,若要还清,恐怕一辈 ...
这些进城农民,从没背过债,这次该给他们背一背,背不来,孩子长大了可接着背吗?小产权房若没交清,有些是短期高利息的。
我的村子也是这样啊
{:5_142:}{:5_142:}{:5_142:}
现在的农村,有田没人耕,有地没人种,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没学生读